...也許...

2007-06-28 23:57 阅读(?)评论(0)

剛剛宣洩了一下自己的心情!不知道為什麽!!!這次陷的那麽深!深到讓我無法控制無法自拔!

 一直低落!直到深不可測...

爲什麽...爲什麽我的過程會那麽艱坎!!!也許是我貪婪!是我自私!是我不知道滿足...!

再或許`只是我的一廂情願!!!...

辛苦!自己給自己那麽多煩惱!!!

輕鬆!完全可以釋放自己!可我偏偏還是選擇了什麽?!

爲什麽有那麽多的放不下!?那麽多的想念!?

一直等...等來的是什麽?!

自己給自己的煩惱...

也許對我會有幾分的歡喜!...可我!真的傾注了全部!沒想過退路!也根本沒給自己退路!

我真的想握住現在的幸福!自己的幸福!直到最後一刻...

夢中的幻想...過這我們安逸的小生活...

不敢奢求太多...也不想奢求那麽多...

我跟你......

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失落 下一篇:時間...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