失落

2007-07-07 22:20 阅读(?)评论(0)

都已經兩天沒聯係了...也許是工作忙!

一直都在給自己找藉口!

這兩天心裏挺亂的!整個人都是暈暈的...

昨天和騷騷聊了很長時間!最後我竟然哭了...哭的撕心裂肺!哭的我無法控制!哭到了我最後的絕望!

想打個電話.可又怕控制不住自己!

騷騷開導了我很長時間...當時我真的覺得沒了人生的希望!連我的人生目標都不要了!我抛棄了一切...

一切的一切...

活者為了什麽?`我無知的思考者...最後的意念竟然想到的是死亡!

多麽懦弱的一個人啊!竟然被不是挫折的挫折給打敗!

真不敢想象當時的沖動!

爲了什麽...只是我的一廂情願嗎?!

感情...無知的付出!

只是一個人偷偷的躲在角落裏低聲的悲泣...

 

 

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期待 下一篇:...也許...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